倉庫運作機械化系統

Mechanize Warehouse Operation

配合自主移動機器人及智能倉存系統
實現倉庫運作機械化
24小時不間斷維持倉庫搬運工作

採用由OMRON 正規授權的機器人
工業級自動化產品供應商
GNS專業團隊設計一站式機電一體化產品融合方案

攜手合作
提供倉庫運作機械化方案

OMRON LD-60 自主移動機器人
x
GNS 容製化自動化倉存系統

體驗更現代化的倉庫營運模式

OMRON LD-60

可加置不同硬件作不同功用

OMRON LD-60 可以配用運輸帶、滾筒帶等等以作不同運輸需要。以自動運輸系統控制機器人工作,靈活應變現場變化。

智慧車隊管理系統

OMRON Fleet Operations Workspace(FLOW)解決方案提供一套智慧車隊管理系統,能夠監控移動式機器人位置、交通流量和工作請求,讓廠房能以最高效率運作。

安全功能

避開靜止和移動中的障礙物
可輕鬆加入其他緊急停止機制
符合 ISO EN1525、JIS D6802 和 ANSI B56.5安全標準

GNS智能倉存系統

物聯網, 物流, logistic, automation, 自動化

一站式機電方案

根據客戶的場地及需要,由機件設計(加設各類運輸帶及磅重工具等)及感測器應用和軟件程式開發為物流公司創造一套專屬的高效率自動化方案。

現場支援及維護

我們了解入口自動化設備遇到的各類難處。因此我地致力為本地中小企給予迅速的現場支援,確保產品能維持在最佳狀態下運作及服務。最快預約後一個工作天到達。

品質監控嚴謹

設備及建材均採用至有證書及優質的供應商。擁有註冊電業承辦商及ISO 9001:2015 SGS 品質監控證書。

GNS智能倉存系統

方便不同職位的人員可於系統一次處理所有工序,由產品處理及紀錄到倉存監督及控制都能於GNS智能倉存系統實時線上處理。

適用於

系統功能介面

自動化出入貨管理及追蹤

所有貨物出入庫存均能配合各類自動化設備如條碼製作、自動條碼掃描器、PDA設備及圖像分析系統等等進行貨物的追蹤管理。貨物表電子化可改善因難以保存的紙張紀錄、人手輸入及分散的資料格式造成的人為錯誤或降低工作效率的問題。

實時管理供應鏈

智能庫存系統作為工序中心化的平台,可以為各職級的員工完成他們的後勤工作。雲端通過API連接各個系統,使用時不再有資料更新延遲的問題,可以享受更順暢的工作程序及加強對供應鏈管理的效率。
如果你是前線出入貨人員,可使用系統的條碼掃描及電子表單作貨物登記及紀錄;管理層可以使用各類的供應鏈紀錄工具作營運策略的計畫,什至可進行項目管理,指派人手、工作內容及時間表並即時通知各員工。自訂各種資料顯示捷徑,方便瀏覽各工作事項及狀態。

整合自動化設備及系統

GNS WMS整合各類智能感測器,以應用於不同行業使用,使工作流程更加流暢和靈活。例如GNS VMS將包裹體積數據及電子表單直接發送到WMS以進行即時庫存登記並無縫連接庫存位置管理等等的步驟。


貨物出貨時,適當的包裝、貨物打包數量及放置位置可大大避免因包裹超載而造成的產品損壞和額外費用。而包裝模擬器以清晰及圖像指南引導用家以最少的運輸成本,提升最大的貨物輸出量。

自主移動機器人

倉庫運作機械化方案

Mechanize Warehouse Operation

LD-60 技術規格

/
  • 最大承載重量: 60 kg
  • 最大行走速度: 1.8 m/s
  • 各型號配置和附屬品
  • 37032-00000
    N/A
  • 37032-00002
    充電座套件充電座 :
    12477-000 電池電源線 (0.45 m) :12676-000L
  • 37032-10004
    入門套件: 充電座 :
    12477-000 電池電源線 (0.45 m) :12676-000L 搖桿 :13558-000 頂板 :12944-000

影片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