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milling, drill, cutting tools
software development, developer, programming

GNS Technology Limited 友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9年,致力為各大中小企提供專屬自動化方案設計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具由硬件設備安裝及製作至系統程式編碼的人才,為不同行業及規模的公司設計能從實際產品應用上達到高投資效益及效能方案以滿足到企業需要。我們的產品及技術人員都持有專業牌照,通過了ISO 9001:2015質量管理體系標準及持有電業承辦商註冊證明書。現時常用的自動化方案包括物流及零售業常用的貨物體積測量系統、倉儲管理系統、建築公司使用的工業用沙石品質監控系統、自動化感測器及系統一體化相關的設計方案。

我們的服務宗旨

handshake, agreement, businessmen

隨著香港貨物進出口量及本地運輸量增加,本港物流業對提升物流效率的需求更為迫切。
雖然市場上有各式各樣的物流科技,但是受限於已固定的產品硬件及軟件設備,並不完全適合或方便所有物流公司安裝及使用。例如產品過大、固有軟件工作步驟與實際使用情況不配合、難以聯絡供應商作維護等等。
GNS友成科技希望結合精準量度的機械技術、完善的軟件支援服務及長駐香港的專業製作團隊,為物流及運輸公司設計全客製化的自動化物流科技。確保整個產品是能夠完全配合環境情況、實際工作步驟及對使用者友善的介面設計。讓GNS產品是能夠從使用者層面到產品效能層面,大幅度地提升物流效率的宗旨。

Automationsolution, digitalisation, logistic, warehouse